恋爱高手












亲爱的@罹啸  用户您好,您有一封新的邮件,请注意查收。谢谢您的支持,接收愉快~




《恋爱高手》


一个不严谨的贺文。


校园


恋爱高手✘恋爱小白




“这是个高手。”



(一)



1.


小白最近很不开心。


这已经是他今年第三次告白失败了,愁。


高手今天也很不开心,到班上上晚自习的时候,整个人阴沉的很,没人敢靠近他说话。


至于为什么?那都是因为宿舍里的那个笨蛋小白,又屁颠屁颠地跑去告白了,还是隔壁二班的女班长!


”天天想这些破事,还要不要学习了?”


高手低着头,阴阳怪气的说道,说完,气还没消,咬着牙,将圆规在纸上扎出一个个的洞来,“隔壁那女的有什么好,怎么也不见你想我一下。”


“高——手,你干嘛呢?”看,说曹操曹操到,这不,前桌小白马上就反头来看他了。


“关你屁事啊。”高手没好气的怼他。


小白的脸色瞬间垮了下来,“嘁,没人管你。”


回宿舍的时候,小白还生着气,故意没和宿舍的人一起走,一个人慢慢悠悠的走到人群后面。他回来的时候,正巧高手去卫生间洗澡了。


“小白,听说你这次又失败了。”


“别用‘又’谢谢,“小白很愁,就都第几次用“又”这个字了?自己都懒得数了,追个人怎么就那么难呐?“哎,到底怎么才能追到人呢?”


“这个问题啊,你问我们几个母胎solo没用,你可以问高手去啊,高手不谈了很多恋爱?他有经验。”


“对哦!”小白拍手惊喜道,但是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他现在和高手之间“燃烧熊熊烈火”的关系,于是撇着嘴,没好气地说道,“切,他才不会帮我。”


“话说,你们怎么又吵起来了?”


提起这个,小白就委屈,“谁知道,我这次什么都没做。”


“是不是他这次回家遇到什么事了?室友没有隔夜仇,你们都放开点。”


小白不开心,“哼,怎么又是我去主动,又不是我要吵起来的。”


打开洗手间门听到这话的高手,帕子一甩,勾起唇冷笑一声,”你当我愿意和你吵?”


小白最不喜欢不喜欢他这个样子,于是,朝他翻了个白眼,“你谁啊你,插什么话?”


“你!”高手咬了咬牙,“行,你有本事憋着别跟我说话!”



2.


高手和小白“又”吵架了。

不过这次,没有人劝架;因为宿舍里的其他人,都知道,他们最终会自己好起来的。

“所以不要操心啦,小朋友吵吵架,关系会更好啦。”


3.


“前桌,我问你,”小白拍了拍前桌的背,不太乐意的拿起笔往后指了指,“我和他谁更帅?”


前桌同学扶了扶鼻梁上的眼睛,微微眯起眼睛在二人之间来回看,直到小白跟着她眼睛一起转了大概有十回的时候,才听见她说,“他帅……”


“我差哪了?”小白不服。


“你可爱。”前桌同学默默把话补完,说完,不等小白下一步动作,便迅速回头把目光扑到书面上。


【——已经能看到魂魄了吗?

夏常安看着那个座位上坐着的透明影子。

“夏常安,你来回答一下这道题。”

被同学提醒,夏常安缓缓站起来,视线却无法离开那个透明的影子,“老师,你看见隋玉了吗?”

空气仿佛都被罩在了箱里,身边的同学脸上开始出现了裂缝,流出不明的东西。

夏常安声音带着点笑意,缓缓道, “我看见,他在对我笑。”

——原来你长这样。

——真好看。】


“我不可爱!”小白冲前桌无情的背影怒吼,他也不帅!


“唔!”只是后半句话还未出口,便被后方一只突如其来的大手,捂回了肚子里。


“给我闭嘴!要丢脸回宿舍丢去。”


“哼!”小白气哼哼的就着高手手的动作,张开嘴咬了下去。只是,高手预感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小白没发挥好,高手手捂得太紧,不仅没咬到他,小白还在他的手里,发出了“啵~”的一声。


——dei,窒息!


4.


谁先说话谁是狗。

骗你是小狗。

——汪。


5.


高手今天中午莫名其妙的给小白送来了一瓶AD钙奶和小熊饼干,还送完就转头走了。


“他是在求我的原谅吗?”小白将一块小熊饼干塞进嘴里,得到室友整齐划一的点头后,扬起了下巴,“哼,就点小意思我怎么可能会原谅他。”


室友们听后,相互对视一眼,又整齐划一的点了下头。


下午,高手给小白送来了一盘小龙虾,超大份,188块钱的红色价目表鲜艳夺目。


男生宿舍二楼,2029号宿舍的舍友们,对小白表达了深切的谢意,对高手,进行了深切的慰问。


6.


爱情的第一步——一定要帅!


7.


“这个就是现在进行时问题啊。”


“你那只是可爱!”


小白板着脸瞪了他一眼,“给我闭嘴!”


”好的亲~”高手非常乖巧的拉上了嘴巴拉链。


“好了,下一题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空气十分安静……


“……嘛呢?”小白反头看他,正想问他怎么不说话了,高手抿着唇,一张皮笑肉不笑的脸就怼到了他面前。


“……”


小白吓了一跳,然后尴尬的吸了口气,戳着他鼓鼓的苹果肌问道,“你什么时候也给你的脸打玻尿酸了?我跟你说,男孩子,还是纯天然的好。”


“……”把表情从“皮笑肉不笑”切换到“皮不笑肉也不笑”,高手默默合上书,脚踩在冰冷的阶梯上,翻身回了自己床上。


被子一盖,谁都不爱!


——爱情什么的,都去死吧。


8.


爱情的第二步——要有老子天下第一的气势。所属壁咚最佳释放技能。


9.


“这个简单,你看是不是这样的!”


说完,小白跳下床,拉开校服拉链,衣摆往后一甩,头发往后一梳,一手插兜,一手摇起那二元一把褪色掉线的红布扇。男人高傲的扬起了他的龙头,踮着脚尖走到高手前面,一个旋身,将高手推到床上,一手撑在床板上,一手将高手搂在他的怀里。


“女人,你是鹅犯的罪,你怕了吗?”


“……”高手欣然一笑,然后闭了闭眼,失去了“抢救的可能。”


“啊!”小白怀着伤心的心情,费力将高手抱进怀里,落下两行玛丽苏眼泪。“爱妃,你何至于此啊!”


接下来的高手,没留情面。快速睁开眼睛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一手箍住小白的腰,一手捏住他的脸,双腿一翻,将小白勒倒在他下面,屁股一提,坐到了小白的肚子上。“天凉了,该让王氏破产了。”


“爱我,你怕了吗?”




(二)



1.


苹果西瓜碎冰冰,冰箱可乐彩虹糖。

听说,钱存到可靠的朋友那里,比小猪罐头还管用。

——屁!才放进去就拿出来的,都是耍流氓!


2.


春天过去,夏天来了,小白还没找到女朋友。


不是高手教得不好,实在是,他没处实践。


“我怎么越看,越觉得我们班的女生没以前好看了嘞?”小白撑起下巴,拿筷子戳着一碗分量不多的白米饭,脸上有些郁闷,“食之无味啊~”


高手没抬头,嚼着饭回他,“处久了都是这样的,就像你以前每天一根烤肠,现在厌了就变成平均三天一根,这是一个道理。”


“不可能,”小白拍筷子反驳,“那都是因为你管着我钱不让我吃。”


听这话,高手停下筷子,然后掀起眼皮淡淡的看着小白,似乎是在确定他说这话的动机。小白就是这个理,被高手这样看着心里莫名的不舒服,梗着脖子回瞪他。


两人对视良久,最终,高手默默地从口袋里摸出三块钱。


“你一根,我一根,快去吧。”


“!”小白瞬间瞪大了眼睛,视线在高手的脸和钱之间切换三次,然后生怕高手反悔似的,从他手里把三块钱抓过来,便鞋都来不及换地跑了出去。


高手:“……”你真的大可不必。


小白走后,高手继续看番吃饭,等他把进度条划拉到被小白打扰前的地方,小白跑了回来。


“……”


高手默默点了两下暂停,眼神看向小白的时候有些幽怨。


看小白,两手空空;没有烤肠,三块钱的边角料也没看到。


高手的视线从那人打赤脚的双足滑到那人的脸上,扳起脸,发出了奇怪的调调,“我的肠肠嘞?”


小白还在喘气,把屁股从室友的床上,移到高手旁的凳子上,“江湖凶险,刚刚,小爷我的脸面差点就没了。”


高手还是板着脸,继续道,“我的肠肠,我的大三块呢?”


“……咳”,小白轻咳一声,有些难以启齿,“掉了……”


“……继续。”


“刚下楼梯看到我上次追的那个女的,我一着急,钱也丢了,鞋也跑了。”


听起来,是挺凄惨。高手默默穿起鞋,端起碗,带着看智障的眼神,绕过凳子走了出去。


3.


诶,听说了吗?高手最喜欢的人,是二班的女班长,昨天还为了看她,把鞋子都跑丢了。


4.


关掉手机,小白看着床底下昨天被高手捡回来的拖鞋,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这样。


想了想,小白还是觉得让高手代替自己去丢脸这件事憋在心里有些不自在,于是四肢并用,爬上了高手的床。


高手对突然闯入视线的黑球只抬起眼珠子看了一眼,然后背过身,继续看手机。


“喂,你没事吧?”小白钻进高手的被子里,推了下他的肩膀。


高手没说话。老实讲,他在心里考虑该用哪个程度的音量去回小白的话,因为在他的感觉里,自己此时无论发出哪个程度的音量,在这个漆黑的夜晚里都显得那么不自在。


等不到高手的回答,小白伸出手指,轻轻点高手的蝴蝶骨,“这个事情呢,咳,发展成这样,是我不对,要不我请你吃两根烤肠?”


高手动了动自己的蝴蝶骨,又往床里边缩了宿,离灰白的墙壁,更近了。


带着某种嫌弃,高手咽了口唾沫,又退了回去。恰时,门被推开,是出门买夜宵的室友们回来了。


“买了卤味鸭掌,你们俩快来吃!”


一听有吃的,小白一个仰卧起坐坐了起来,顺带还拍了下高手的屁股。


“给给我一个最辣的!”


室友给了小白两个用手套包起来的鸭掌,还专门给了他们一个吐垃圾的小袋子。


“人间不可辜负之美味,快起来吃!”小白用脚把高手踹了起来,不管他愿不愿意,塞给他一个用手套包起来的鸭掌。“快吃快吃!”


看着眼前这个啃鸭掌啃出一副傻样的小白痴,高手到底没把到嘴的那句“我刷完牙了”给说出来。


算了,就陪他一起傻吧。


只是,不知道哪里不对,高手拿着袋子低着头剔骨头剔的好好的,突然听到床下面“砰”的一声,原本该坐在被子上啃鸭掌的小白痴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宿舍的其他人都站了起来。高手探出头,看见小白背对着他,两腿岔开搭在他自己的床上,上半身则趴在地板上,双臂折成两个直角,一只手的掌心与地面相对,另一只手,手心还握着个啃了一半的鸭掌。


因这场面太过让人震惊,高手没hold住;手里的鸡爪突然不香了。一条优美的线条,从上床悄悄的滑下来,落到小白洁白的T恤上,开出一朵香味诱人的暗黄色小花。


5.


听说高手从不在别人面前吃烤肠。

为什么?

因为,这是个显而易见的问题,吃起来太丢脸。


6.


男生宿舍2楼2029号宿舍的室友们,最近吃了个大瓜。


至于是什么呢?我们往下看——


“你吃香蕉能不能别丢地上?”高手有些烦躁,取下耳机,握在手里的笔随着他的话起,被拍在了木桌上。


“我等一下就捡到……唔垃圾桶里。”小白嘴里含着香蕉说话不利索,说完又讨好的问高手还要不要吃。


“不要!”高手皱着眉摇了下头,又埋头继续写作业。


小白委屈得撅了噘嘴,默默吃完手里的这根香蕉,然后将地上的香蕉皮一一捡起来丢进垃圾桶。上完厕所洗完手出来,高手还在写,手指摸着眉头,不知遇到了什么难题。


小白抿着唇逛了逛脑袋,鼻间轻轻发了一声几不可闻的“哼”。


吃饱喝足,小白坐到床上,摊开手臂倒席就睡。


下午没有课,休息的时间很长。高手写完的时候,小白在换了好几轮姿势后又躺回了之前的“大字型”,张开的手臂像是在邀请他——“来拥抱我吧”。


高手放下笔合上书,将耳机轻轻放到桌子上,踏着猫步,轻轻走过去。


在快接近小白的时候,突然!高手脚一滑,没稳住,双手扑向小白,双脚跪在了地上,尴尬的是,他的头,砸在了小白的裤裆上。


有些人,睡着睡着,就听到了蛋碎的声音。


小白惊呼一声,一挺身,捂着档赶快站了起来,关键是……他忘了把高手推开,于是,裆没捂成,捂住了高手的……头。


于是乎,2029宿舍的舍友推开门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面。在整齐划一的“哇哦~”一声后,他们默默鼓起了掌。


“恭喜恭喜,抱的美人归。”




(三)




1.


“高手……大概,与众不同吧。”


2.


现在这种时代,谁的网盘里还没点特别的资源?


自我安慰一番后高手和小白一合计,马上约好了一起看的时间。


手巾准备妥当,电脑视频准备妥当,耳机准备妥当,时间充分,“孤男寡男”。


白主公手掌一拍,当即令下,“万事俱备,开!”


视频点开,蓝色的圈圈消失过后,映入眼帘的,是一个赤裸的男人,半眯着眼,双唇欲开欲合,看起来,十分享受;镜头再往上慢慢推,是一双看起来有力的大手扶着男人的腰……


小白缓缓转过头,不可置信的和高手对视一眼,似乎是在说——还能这么来?


不等他再想,随着不停颤抖的腰肢和吐息声,镜头又是往上一推——又是一个男人。


“噗!”


“???”


说好的金发大波浪呢?视频里两个男的是怎么回事?小问号,你是否有很多问号?


“我把它关了。”高手抿着唇,一边拿纸擦喷到键盘上的水渍,一手去拿鼠标。


“等等!”小白突然伸手拦住他,“这说不定也是一种学问,你让我再瞅瞅。”


眼看着视频里的一个男人将自己的东西捅进另一个人的身体里,小白整张脸都拧巴在了一起,发出深深的疑问,“不——痛吗?”


高手咽了把唾沫,支支吾吾道,“……大概,可能,后面会舒服吧……”


“这……拉屎的地方,他们……额……嗯……以后还能行吗?”


“……”这话,高手没法接。  


“你看,这下面这个人,是不是舒服了?”


“是吧,哈哈。”哈个摆子,他到底是为什么要和这个白痴一起探讨这种学术问题。


“你说,两个男的在一起,不怪吗?”视频看完,小白转头问他。


高手深吸一口气,说出了今晚自看视频后最流畅的一句话,“爱情无关性别,都是两个相互喜欢的人。”


“也是啊,”小白撑着脸喃喃道,突然,眼珠子一转,盯着高手看了许久,在高手忍不住要尿急的时候,他说,“你说,要不咱两也凑合一下?”


高手,终于没忍住,尿遁了。


3.


“其实在那之前,你所认为的爱意皆不是你认可的爱意。”

“那些你以为的,也不是真的。”


4.


“听说,你跟高手告白了?”


“???”看到室友的这条消息时,小白脑袋上很快蹦出了这三个符号。不过很快,他就想起来,上周他和高手的玩笑话了。


“他怎么跟你们说了?”


“额……”屏幕那头的室友瞪着天,咬着手指,不知该怎么委婉的向小白表述当天高手激动颤抖的心情。“咋,你俩还想背着我们来?”


“……不敢。”小白放下手机,跑到厕所,拧开厕所门,与里面正在进行“人与大自然”的高手四目相对。“听说,我跟你告白了?”


“……”高手默默按下马桶的冲水键,做了个挥手的姿势,“你先出去!”


“哦,”小白关上门,在门边深吸了一口气后,默默跑到了阳台。


高手没多久就出来了,不管怎么说,他还是有些心虚。上次嘴没把严实,那天他和小白说的话都被他说了出去。说到底,他也想讨个让他心安的答案。


“咳,”高手干咳一声,走到阳台边,在小白的视线下,靠在了离小白两个手肘距离的位置。“是我把我们那天事说了……”


“听说,我跟你告白了?”小白挪近一步,威胁道。


“咳咳咳……这个……”


“听说,”小白又挪近一步,这一次,脚尖直接抵住了高手的鞋,下巴碰到了高手肩膀,“听说,你还喜欢我?”


“!”高手瞪大了眼睛,转过头来时,小白的头没躲开,反而还踮着脚上前了一步。鼻子撞鼻子的感觉很疼,在高手条件反射的轻轻向后仰时,小白微微一侧,手掌扶住高手的脑袋,唇附在高手的上面。


舌尖探出缝隙轻轻一挑,小白离开高手轻轻一笑,“其实,我才是真正的恋爱高手。”


“你信不信?”





(四)



1.


傍晚,是夕阳染红的枫树林。二班的女班长,手指轻拢被风吹过的长发,将一盒巧克力递给面前像太阳般温暖的少年。


“不可以哦。”少年轻轻退后一步,清爽的嗓音溜进空气里,“我有喜欢的人。”


“她是……”少女有些急,手指紧握住的巧克力盒发出突兀的曲调。


少年轻轻一笑。


“现在,他还是个秘密。”


“还要,再等等。”



end. 









感谢用户查阅到这里,现在,还有最后一份礼物,请往↓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锵锵锵锵!生日快乐吖!!!!嘻嘻(。>∀<。)。


评论(3)
热度(29)

© 呼啦呼啦嘞 | Powered by LOFTER